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剪线机的最佳DVR但可能对您有用

发布时间:2021-01-30 08:58:28  编辑:  来源:

这是绞线钳目前的硬道理:理想的无线DVR不存在。

尽管某些产品要比其他产品更好,但从Tablo到TiVo再到带有Plex的HDHomeRun,所有产品至少都存在一个关键缺陷。如果要通过天线录制广播电视频道,则必须决定要容忍哪些弱点。

好消息是,价格低廉的天线正在重生,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多的空中DVR产品。但是,如果您想立即开始录制广播频道,请按以下顺序查看当前产品的状态。

适用于大多数剪线钳的最佳OTA DVR

如果您不需要四个无线调谐器,那么Tablo Dual Lite DVR(我们在该类别中的首选产品)仍然​​具有诱人的价值。Tablo Quad DVR稍微贵一点,但是在同类产品中,它的折衷最少。我们确实有很多需要选择的地方-隔行扫描的视频无法以每秒60帧的速度播放,并且可以用于户外观看的流媒体盒数量有限-但在不包括完美的OTA DVR,Tablo Quad DVR最接近。

亚军

这里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特别是对于那些将Fire TV设备选作其媒体流媒体的剪线钳来说,但也有很多不足之处限制了Fire TV Recast(75小时和150小时SKU中都可用)成为我们在这一类别中的亚军。

硬件。

适用于高级用户的最佳OTA DVR

Channels DVR不是最简单的安装软件,它需要大量的断线基础设施来支持它,而且价格昂贵。综上所述,它将为那些在时间和金钱上进行投资的高级用户提供可购买的最佳电视娱乐体验。

在无线DVR中寻找什么

评估无线DVR解决方案非常困难,因为有太多因素可以影响或破坏体验。如果要进一步调查,请考虑以下因素:

跳过广告功能:广告仍然是广播电视的主要内容,但是某些DVR提供了一些工具来帮助您跳过它们。TiVo在这方面是最好的,它为某些程序提供了自动跳过按钮,为所有其他程序提供了30秒的跳过按钮。

天线放置选项:如果您的天线无法接收频道,则无线DVR无效,因此,除非您将同轴电缆连接到屋顶,否则您需要将DVR安装在具有坚固室内天线的地方接待处。Tablo可以在房屋中的任何地方运行,HDHomeRun必须连接到路由器,并且TiVo和Channel Master绑定到电视。制定相应的计划。

精细的录音选项:也许您只想保留一定数量的最新剧集,或者在可用时将其替换为高分辨率版本。并非所有DVR在其提供的录制控件中都是相同的。我们的完整评论将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直播电视时移和追赶:是否想暂停吃点点心?如何在节目中途观看,以便您可以跳过广告?大多数DVR解决方案都支持这种时移,但是HDHomeRun和Plex当前不支持。

调谐器数量:调谐器越多,意味着同步录音或现场观看越多。TiVo具有四个调谐器,Tablo具有两个和四个调谐器选项,HDHomeRun使您可以将多个双调谐器单元以菊花链方式链接在一起。

户外流媒体:Tablo和Plex都允许您从屋外观看直播和录制的电视。TiVo需要130美元的TiVo Stream才能访问移动设备。

存储选项:除TiVo Roamio OTA以外,我们审查的所有DVR都支持在外部硬盘驱动器上存储。Tablo还已经开始对基于云的存储服务进行Beta测试,但是我们尚不知道它的价格,并且我们还没有对其进行测试。

整个家庭的支持:除非您只打算在一台电视上观看,否则您将需要一个整个家庭的系统,这意味着购买网络调谐器(Tablo或HDHomeRun)或设置扩展器(例如TiVo的价格为150美元的Mini单元)。

流媒体服务集成:我们已审查的许多DVR产品都是全屋解决方案,您可以通过现有流媒体设备上的应用程序进行访问。在这些情况下,您无需切换输入即可访问所有喜欢的流媒体服务以及空中视频。TiVo是一个明显的例外。它支持一些主要的流媒体服务,例如Netflix,Amazon Prime和Hulu,但是您仍然需要一个单独的流媒体盒来访问其他流媒体服务,例如Sling TV和Philo。

OTA DVR解决方案仍在开发中

随着时间的流逝,空中DVR空间应具有更大的竞争力。如果您对今天的解决方案持怀疑态度,请考虑以下一些未来发展(截至2018年4月):

Tablo LIVE和云DVR: Tablo去年应该推出具有云DVR功能的99美元网络调谐器,但到目前为止尚未实现。无论如何,您最好还是花140美元买一台Tablo Dual Lite,因为它一次最多可以录制两个频道,并且有一个用于本地存储的硬盘。

HDHomeRun Connect Duo +和DVR的改进: SiliconDust自己的DVR服务在我们今年早些时候的评测中表现不佳,但该公司表示接口检修正在进行中。SiliconDust还在开发具有内置记录引擎和250GB存储空间的新型双调谐器模型,这使其成为Tablo的直接竞争对手。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18年中期推出后者,尽管该公司有推迟交付非船型产品的历史。

AirTV本地频道DVR: AirTV的主要功能是将空中频道和Sling TV的流媒体有线频道组合到一个电视指南中。从今年初开始,AirTV开始测试DVR的无线频道,而您所需要的只是外部硬盘驱动器。作为Beta版功能,它仍然有一些主要限制(例如,您无法观看完整的录音),但对于厌倦了在应用之间切换的剪线钳而言,它可能成为杀手级的解决方案。

ATSC 3.0:今年,广播公司开始测试一种称为ATSC 3.0的新广播电视标准(也称为“下一代电视”)。新标准可以支持4K HDR视频,更好的环绕声,交互式功能,以及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轻松访问。不利的一面是,ATSC 3.0无法与当今的无线DVR解决方案中的现有调谐器配合使用。这不是一个立即的问题,因为任何采用ATSC 3.0的频道都必须在当前标准中同时广播五年,并且到目前为止,测试仅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才开始。空中DVR设备仍然值得购买,但请注意,它们可能不会永远有效。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