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这是充分利用您的火坑的方法并确保这样做安全

发布时间:2021-02-07 08:23:31  编辑:  来源:

火坑是在家中放松身心的好方法。如果您从未解雇过,则需要考虑一些关键事项,以确保您最大程度地享受户外乐趣并确保周围所有人的安全。

在给后院进行此升级之前,请先阅读本指南。为了安全地享受个人篝火,我将讲解您需要了解的内容。我还将建议您可能没有想到的一些使用方式。

安全第一

任何明火都有潜在危险。因此,在购买家用火坑之前,请先与当地消防部门联系。确认您所在地区允许家庭篝火。如果您的房屋是房主协会的一部分,那么它应该能够提供具体的指导。

如果允许发生火灾,请遵循美国国家消防协会(NFPA)发布的这些一般准则。本质上,他们要求在点火前准备好水桶,花园水管或灭火器。您还应密切监视火炉周围的儿童和宠物,不要让它们离得太近。

选择合适的地点

NFPA还建议从任何结构或易燃材料着火至少25英尺。除建筑物外,还包括悬垂的树枝,草,灌木和灌木丛以及树叶和树枝。

选择一个水平的区域。也要避免在干燥和多风的条件下进行,因为轻风会迅速烧毁你的火并在院子周围散布灰烬。另外,别忘了尊重邻居。选择一个离他们的财产不是很近或直接在其上风的地方。

使用正确的燃料

大多数火坑首选的燃料是经过窑干的硬木原木。例如山胡桃木,枫木,桦木和橡木。对于我的火坑测试,我使用Simple Simon Premium Hardwood。但是,您可以从许多供应商处采购木材。家得宝(Home Depot)和劳斯(Lowes)等家装店是方便的供应商。

也有在全国范围内运送柴火的专业商店,例如Firewood.com。如果只需要高档木料,请查看Cuting Edge。Cutting Edge总部位于佐治亚州,声称其“高级超窑干木柴”燃烧时间更长,产生的烟雾更少。在开始$ 49箱,虽然,这片树林最好是优秀的。

还可以考虑从当地经销商处购买木材。通常,这些流行装提供最好的交易。

另一种方法是拥抱内在的伐木工人。我的意思是从财产倒下的树上砍柴。但是,这条道路需要提前计划。鲜切木材需要大约六个月才能自然固化。当然,还涉及很多体力劳动。

如何起火

开营火不是火箭科学,但确实需要一些技巧。假设您有一个优质的火坑,那么成功需要三个条件。这些是硬木劈开的木头,一些点燃物和起火剂。首先将您的原木布置成圆锥形或圆锥形(面向天空)。如果您的日志太长,请将其堆叠在一个矩形中。它们应该接触,但要有足够的空气流通空间。

接下来,将点燃的物品放到原木帐篷的底部。从您院子里的废料堆上掉下来的小树枝可以很好地工作。然后,将它们放在火种内的火种中。蜡火启动器可以工作,压制纸板也一样。您也可以在紧要关头使用报纸,纸板屑或纸巾。

最后,用火柴或烧烤打火机点燃火启动器。具有正确构造的燃料的良好火坑应在5至10分钟内完全点燃。您还应远离液体促进剂,如轻质液体。它们很危险,还会在木材中添加有害的化学物质,香精和气味。

不只是s'mores

S'mores很棒,孩子们也喜欢它们,但是火坑也可以煮其他东西。我也不只是说烤串上的热狗,尽管那当然是经典。如果您的火坑在物理上是兼容的,请考虑使用烧烤炉排对其进行升级。

有一条自己动手做的DIY路线,就是将经过重新调整用途的烧烤炉排放在您的矿坑上。您也可以购买配件市场的附件。一些火坑公司出售的配件旨在匹配其阵容中的特定产品。无论如何,最终目标是相同的。炉排几乎可以让您烹饪通常会在炉子上烧烤或加热的任何食物。想想蔬菜,汉堡,家禽等。请注意,食用油和肉滴会造成更多混乱,需要清理。

关机

与木炭烤架不同,火坑缺少可调节的通风孔。这使得安全扑灭大火非常缓慢。诸如Solo Stove和Tiki之类的高性能火坑制造商会指示您等待,直到大火自然熄灭为止。只有在紧急情况下,才可以用水灭火。这样做会立即产生蒸汽和热碎屑。即使剩余的煤似乎已熄灭,也要等待至少12个小时才能将其处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