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您不想犯的10个感恩节错误

发布时间:2021-02-28 14:07:53  编辑:  来源:

如果您遵循这些提示,您的火鸡日将更加顺畅。

幸存的感恩节并非易事。有很多杂耍-小菜,让家人忙碌,并弄清楚什么时候只有一个烤箱就可以煮所有东西。放松,我们在这里为您提供帮助。我们向您展示了您在厨房做错的10件事,以及如何使一天顺利进行。

你洗火鸡

我妈妈总是教我洗火鸡,然后准备烧烤。我敢打赌,你也是。根据农业部的说法,所有洗涤工作都是传播细菌,可能污染厨房中的其他食物。感恩节,节省时间,不用冲洗,保持您的烹饪区域卫生。

你在塞那只鸟

是的,这是一种传统,但是塞满鸟可以使其煮得更慢,更不均匀。如果你只是必须有美味的味道,用果汁从火鸡盘,使您的肉汁或濡你的馅。

你把饼干烤错了

如果您在cookie表上烘烤cookie,那么您就错过了。用松饼罐烹饪它们可以制作出更柔和的奇妙饼干。这是制作它们的方法。

你是在做老式的派

停止在平底锅里烤馅饼,并开始在杯子里制作馅饼,这是一种很酷的新家庭传统。泰勒·马丁(Taylor Martin)详细介绍了如何在微波炉中制作派-以及其他美味佳肴。

您用烤箱做所有事情

不要将烤箱塞满(可能会阻止热量循环)或轮流烹饪,而要使用其他电器。例如,使用烤架上的烤箱来做馅(如果需要,也可以调味),慢炖锅来做绿豆砂锅这样的小菜。

或者尝试完全不同的东西

尝试使用Anova之类的机器 做些味浓的烹饪。水浴和塑料蒸煮袋可保持食物湿润,并且在烹饪过程中,食物的温度始终保持一致。

你正在擦焦锅

可以使用这种简单的浸泡技术 来坐下足球,而不是用刷子擦拭锅。

你用铝箔做的一切

尽管铝箔至少有21种用途,但它不是您唯一的选择。例如,箔纸几乎粘在每种食物上,因此最好在锅盘上铺上羊皮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