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波切蒂诺预计抛售15人回收2.8亿镑 TA波切蒂诺7月1日上任与巴黎的合同有关2+1合同适合双方

发布时间:2023-05-31 16:19:45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波切蒂诺预计抛售15人回收2 8亿镑本周切尔西官方宣布波切蒂诺上任,据邮报消息,清理冗员成为阿根廷人今夏的首要任务,他的抛售名单上

一、波切蒂诺预计抛售15人回收2.8亿镑

本周切尔西官方宣布波切蒂诺上任,据邮报消息,清理冗员成为阿根廷人今夏的首要任务,他的抛售名单上有多达15名球员,计划从中收回2.8亿英镑。本赛季所有赛程已经结束,新帅波切蒂诺上任后需要对阵容进行修葺。首当其冲的是租将菲利克斯,马竞主席已经确认他将结束租期返回西甲,葡萄牙前锋并不在波帅的计划中。同样的还有扎卡里亚,他将回到尤文。伯利接手后,切尔西在两个转会窗进行了大手笔引援,目前一线队有多达30人。根据邮报透露,波切蒂诺今夏的清洗名单上有15名球员,蓝军计划从中收回2.8亿英镑。

二、TA波切蒂诺7月1日上任与巴黎的合同有关2+1合同适合双方

许多人对于波切蒂诺7月1日正式上任感到惊讶,特别考虑到切尔西今夏需要做出大量工作以精简球队阵容。波切蒂诺与巴黎达成了一项和解协议,法甲冠军在解雇他之前触发了一个预先存在的选项,将合同延长到本赛季结束,因此等到7月1日上任对各方来说都更简单。切尔西计划6月在转会市场表现得非常活跃,并将通过聘请斯托克城前足球运营主管安迪-考辛斯来加强他们日益壮大的招募团队,他预计也将在7月份开始新工作。虽然波切蒂诺还没有正式上任,但如果没有他的参与,斯图尔特和温斯坦利就不会决定一线队阵容,切尔西希望这三个人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能紧密合作。与此同时,切尔西球员及其代表要求斯图尔特和温斯坦利澄清俱乐部的立场,更多类似性质的对话将在6月展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