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世青赛16强战美国4-0新西兰 世青赛再现英意大战

发布时间:2023-05-31 16:19:43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世青赛16强战美国4-0新西兰直播吧5月31日讯 U20世界杯16强战先赛一场,美国国青4-0完胜新西兰晋级。美国队在本届世青赛4战全胜,打进1

一、世青赛16强战美国4-0新西兰

直播吧5月31日讯 U20世界杯16强战先赛一场,美国国青4-0完胜新西兰晋级。美国队在本届世青赛4战全胜,打进10球,失0球。他们将在八强战对阵乌拉圭和冈比亚之间的胜者。

二、世青赛再现英意大战

从巴西U20之前的小组赛表现来看,他们的后防线还是存在较大的问题,尤其是第一场对阵意大利U20的时候上半场就0:3落后,最终以2:3败北,可见本届的巴西U20攻击力虽然强劲 ,但是防守能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突尼斯U20近期的10场比赛取得2胜4平4负的成绩,整体表现一般,10场比赛总共打进10球,丢失17球,进攻端表现尚可,但防守端表现较差,上一场非洲青年杯赛就以0-4惨败于尼日利亚U20,过去3场比赛1平2负未尝一胜。巴西作为足球王国,在历届世青赛上都有不错的发挥,不过球队上次夺冠还是在2011年。本次世青赛,巴西队好手云集,不过后场实力相对有限。不过,即便如此,这场比赛面对实力稍弱的突尼斯U20,他们取胜应该问题不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