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70岁老人6小时没等到一辆公交 骄阳似火广州公交多举措迎战高温酷暑

发布时间:2023-05-31 16:19:42  编辑:  来源:

导读一、70岁老人6小时没等到一辆公交小张反映,5月25号,他70多岁的外婆在公交站台,从中午等到下午,一共6个小时,没有一辆公交车到站。【181

一、70岁老人6小时没等到一辆公交

小张反映,5月25号,他70多岁的外婆在公交站台,从中午等到下午,一共6个小时,没有一辆公交车到站。【1818黄金眼】站牌写着6点到18点,70岁老人6小时没等到一辆车小张的外婆 来阿婆:我在这里等车,要到汽车总站,没有车,11点等到5点钟。记者:第一次来这个站坐车吗?小张的外婆 来阿婆:嗯,这个地方不太熟的,来的时候从另外地方转到这里,不是这个车。

二、骄阳似火广州公交多举措迎战高温酷暑

骄阳似火,有市民表示“快要热化了”。为服务市民乘客“清凉舒爽”出行,广州公交结合五月气候特点,采取提前制定高温防护期方案、提前落实车辆空调系统等重点元器件的清洁维护保养、增设人员驻站巡检等举措,全方位“迎战”高温酷暑。更换蒸发风机、清洗回风口滤网、检查空调管路和冷却剂......公交“医生”们正热火朝天地忙碌着,为公交车开展维护保养工作。“在常规车辆安全技术检修基础上,我们已提前部署并完成了高温防护期专项维护,包括换季空调保养作业、旧式空调换新等,保障夏季空调制冷系统处于良好状态。”一汽巴士维修分公司生产技术科负责人吴锐标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