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贤合庄为啥生意不好了 贤合庄北上广深川门店关闭

发布时间:2023-05-31 16:19:43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贤合庄为啥生意不好了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109396383215387168 ?channel=&source=search_tab二、贤合庄北上广

一、贤合庄为啥生意不好了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09396383215387168/?channel=&source=search_tab

二、贤合庄北上广深川门店关闭

根据贤合庄广州加盟商此前提供给记者的数据,贤合庄在广州曾经至少有19家门店。对此,5月9日,贤合庄总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确认,贤合庄广州的门店已经全部关闭,“去年合同就全部解约处理完了。”除了广州市场外,贤合庄在全国的门店大幅收缩,根据贤合庄总部提供给记者的数据,在最高峰时,贤合庄在全国门店数量达到788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