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对萨利巴薪资要求感到震惊 本赛季英超全力冲刺阶段积分排行曼城第1,曼联第2,阿森纳第12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5:2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阿森纳对萨利巴薪资要求感到震惊直播吧5月31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对萨利巴方面所提出的要求感到震惊。据悉,阿森纳目前正在

一、阿森纳对萨利巴薪资要求感到震惊

直播吧5月31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对萨利巴方面所提出的要求感到震惊。据悉,阿森纳目前正在积极地推进与萨利巴的续约工作。另外,巴黎目前也在关注事态的发展。萨利巴目前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他的周薪为4万英镑,阿森纳迫切的希望能够与他签下一份长约。阿森纳准备向22岁的萨利巴提供一份周薪为12万英镑的合同,并准备让他成为阿森纳在未来几个赛季的防守支柱。

二、本赛季英超全力冲刺阶段积分排行曼城第1,曼联第2,阿森纳第12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39247053841531450/?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