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迈尔斯因没签莱中锋被吼过好几次 仍会主导今年的选秀迈尔斯我扮演一个辅助型角色吧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5:28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迈尔斯因没签莱中锋被吼过好几次直播吧5月31日讯 今日,勇士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在合同结束后离

一、迈尔斯因没签莱中锋被吼过好几次

直播吧5月31日讯 今日,勇士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在合同结束后离开勇士。迈尔斯在发布会上笑谈,总经理并不是一份轻松的工作,他说:“我因为没有在买断市场上签来大个子而被人在路上吼了好几次,这份工作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轻松,我们确实喜欢一些大个子,但是无法交易得来。”

二、仍会主导今年的选秀迈尔斯我扮演一个辅助型角色吧

直播吧5月31日讯 今日,勇士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在合同结束后离开勇士,勇士老板拉科布一起参加了发布会。拉科布表示,他也是今早才正式知道迈尔斯决心离开的决定,因此,很多后续的工作都还没有展开。记者Tim Kawakami发问:“鲍勃会主导今年的选秀吗?”这一问,将台上的两人问住了,两人面面相觑。迈尔斯随后打趣记者Kawakami说:“你盯着我干嘛?我选人水平一向不太行。”迈尔斯最后也表示,自己将会扮演一个辅助型的角色。今年的选秀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举行,迈尔斯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因此他大概率会参与勇士今年的选秀工作和自由市场准备工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