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乌国防部长乌军今夏或将发起反攻 乌防长不会攻击俄罗斯领土争取建立正常关系

发布时间:2023-05-31 14:36:3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乌国防部长乌军今夏或将发起反攻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接受法媒《西部法兰西报》(L’Ouest-France)采访时

一、乌国防部长乌军今夏或将发起反攻

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接受法媒《西部法兰西报》(L’Ouest-France)采访时表示,乌方的反攻在战争打响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今年他们很有可能取得让俄罗斯撤军的突破性进展,今夏将起决定性作用。据法媒BFMTV电视台5月29日报道,当被问及“乌克兰是否已接近反攻”时,列兹尼科夫回答说,他们“正处在(反攻)进程中”,更多细节无法透露。随后在被追问“反攻是否已开始”时,列兹尼科夫又表示,这个问题不应该向国防部长提问,专家们会在讨论后决定反攻的时间,但当战争在2022年2月24日爆发那一刻,乌克兰就已经开始反攻了。

二、乌防长不会攻击俄罗斯领土争取建立正常关系

据塔斯社报道,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30日在接受德国第三大报纸和杂志出版商Funke Media Group(前身:西德意志汇报,WAZ Mediengruppe)采访时表示,乌克兰不会攻击俄罗斯领土,并“争取与俄罗斯建立正常关系”。他还称,乌克兰需要大约120架战斗机,其中占比最大的应该是F-16。“我们不需要俄罗斯的土地,”列兹尼科夫在接受采访时说,“乌克兰争取与俄罗斯建立正常关系,就像与波兰、斯洛伐克或罗马尼亚一样。”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地区近期受到武装人员袭击。列兹尼科夫称,乌克兰并没有参与此次行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