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足球报北京国安暂无换帅打算 忽然之间中超已赛完三分之一争冠球队格局出人意料保级集团已被甩远

发布时间:2023-05-31 14:36:2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足球报北京国安暂无换帅打算直播吧5月31日讯 中超联赛第10轮,北京国安客场2-3不敌浙江队。近日,有外媒称葡萄牙籍主帅里卡多-苏亚雷

一、足球报北京国安暂无换帅打算

直播吧5月31日讯 中超联赛第10轮,北京国安客场2-3不敌浙江队。近日,有外媒称葡萄牙籍主帅里卡多-苏亚雷斯将成为国安新帅。不过据《足球报》报道,国安俱乐部暂无换帅打算,将继续信任斯坦利。

二、忽然之间中超已赛完三分之一争冠球队格局出人意料保级集团已被甩远

5月29日晚,上海海港队在客场以3比0完胜长春亚泰队。至此,2023赛季中超联赛已完成全季赛程的1/3。海港队以8胜2平积26分的骄人战绩稳居积分榜榜首。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仅获得1胜3平6负、以6分在积分榜上垫底的升班马球队南通支云。受综合实力、俱乐部运营环境稳定性等多重因素影响,2023赛季中超联赛经过前10轮赛事后,竞争档次已被逐步拉开。本赛季中超10轮战罢后,上海海港、成都蓉城、上海申花、天津津门虎4队暂列积分榜前4位,其中除申花队曾在客场不敌蓉城队外,其余3队均保持新赛季联赛不败纪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