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马龙我们要忘掉热火是8号种子 马龙热火淘汰两支胜场最多的球队马丁可轻松获东决MVP

发布时间:2023-05-31 14:36:2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马龙我们要忘掉热火是8号种子直播吧5月31日讯 今天,是掘金的训练日,训练结束后马龙接受了采访。在谈及总决赛的对手热火时,马龙表示

一、马龙我们要忘掉热火是8号种子

直播吧5月31日讯 今天,是掘金的训练日,训练结束后马龙接受了采访。在谈及总决赛的对手热火时,马龙表示:“我告诉我们的团队,必须忘记他们是8号种子,他们4-1淘汰雄鹿,那是常规赛胜场数第一的球队,他们4-3击败绿军,那是常规赛胜场数第二的球队。当你进入总决赛了,几号种子就无关紧要了。现在我们正努力赢得队史第一座总冠军,这将是我们做过最艰难的事。”

二、马龙热火淘汰两支胜场最多的球队马丁可轻松获东决MVP

掘金将在6月2日8点30主场迎战热火,打响2022-23赛季总决赛。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今天接受了采访,他说:“我告诉我的球队,忘了8号种子的事,他们4比1击败雄鹿,今年的 联盟领头羊。他们4比3击败凯尔特人,他们3比0领先今年胜场第二多的球队。他们在季后赛利用对手失误得分是联盟第一,场均接近20分,非常厉害。另一方面我们因为失误送给对方得分是联盟最少。所以这是很重要的点,我们不能失误。”“三分线,两支季后赛三分投得最好的球队,他们投出39%的命中率领先我们。吉米-巴特勒和巴姆-阿德巴约吸引了很多注意力,但也得卡勒布-马丁、加比-文森特应该得到大大的表扬。邓肯-罗宾逊、马克西-斯特鲁斯都是出色的投手。泰勒-希罗会在某个时间点复出。加比-文森特的冷静和自信太令人佩服了。马丁本可以轻松拿到东部决赛MVP。所以三分防守非常重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