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哈维梅西是否回归取决于他自己 队报梅西在更衣室让位姆巴佩私下对巴黎沙特行的处罚感到愤怒

发布时间:2023-05-31 13:54:18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哈维梅西是否回归取决于他自己直播吧5月31日讯 在接受TV3采访时,巴萨主帅哈维被问到了关于梅西回归的话题。哈维表示,这取决于梅西自

一、哈维梅西是否回归取决于他自己

直播吧5月31日讯 在接受TV3采访时,巴萨主帅哈维被问到了关于梅西回归的话题。哈维表示,这取决于梅西自己。哈维这样谈道:“这取决于他,如果他想回巴萨,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他回来。我认为条件合适,在足球层面他可以给我们很多帮助,这是毫无疑问的,然后还有其他情况,个人方面和经济方面。”“我和梅西有着很好的关系,他总是关注巴萨,我也在关注阿根廷和巴黎圣日耳曼。如果他能回来加入我们,我们会很感激,他能帮助我们,我对此毫不怀疑。在制度层面,这也是毫无疑问的,他甚至能在经济上给我们带来帮助。”“很多球迷希望他回来并高呼他的名字,现在事情取决于他,我会说有99%的决定权取决于他。”

二、队报梅西在更衣室让位姆巴佩私下对巴黎沙特行的处罚感到愤怒

直播吧5月31日讯 法媒《队报》表示,梅西将于本周六对克莱蒙的比赛迎来巴黎的最后一战,记者José Barroso撰文透露梅西在巴黎的一些幕后故事,表示梅西在更衣室没有参与争夺地位,对于巴黎的处罚他自己在私下也感到生气。在刚加盟巴黎时,梅西曾向亲戚透露,对于在这受到如此欢迎感到非常惊讶。出门闲逛时,梅西会坐一辆带遮蔽的面包车,他对巴黎的夜生活没什么兴趣,社交活动主要是和朋友相约晚餐,通常在家里,一般是和同胞迪马利亚、帕雷德斯一起,然后是维拉蒂或者拉莫斯。梅西在刚来巴黎时并不确定更衣室会发生什么,他享受集体之间的情谊,从不把自己放在突出的位置。后来,姆巴佩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梅西也没有试图“求战”,而是主动让位给他。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