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法媒内马尔渴望加盟曼联 足篮联动内马尔恭喜巴特勒荣膺东决MVP还剩4场

发布时间:2023-05-31 13:54:15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法媒内马尔渴望加盟曼联直播吧5月31日讯 法媒《Foot Mercato》消息,内马尔渴望在今夏加盟曼联。该媒体指出,31岁的内马尔渴望加盟曼

一、法媒内马尔渴望加盟曼联

直播吧5月31日讯 法媒《Foot Mercato》消息,内马尔渴望在今夏加盟曼联。该媒体指出,31岁的内马尔渴望加盟曼联,他认为自己如果离开巴黎,下赛季只可能为曼联效力。他还为此而拒绝了沙特俱乐部的邀约。据悉,如果卡塔尔财团最终成功收购曼联,这笔转会也将更有可能实现。《队报》在此前还透露,曼联已经在就内马尔进行深入谈判,尽管后者合同2027年到期,但他越来越倾向今夏离队。据悉,瓜帅已经给内马尔打过电话,但球员本人更希望加盟曼联。31岁的内马尔司职左边锋也能出任前腰,德转身价7000万欧元,本赛季29场18球17助攻,因伤病而缺席了后半程比赛。

二、足篮联动内马尔恭喜巴特勒荣膺东决MVP还剩4场

直播吧5月31日讯 NBA季后赛东决G7,热火客场103-84击败绿军,杀入总决赛。巴特勒获得东决MVP。巴西球星内马尔在推特上晒出巴特勒手捧“拉里-伯德”杯的照片,并写道:“MVP ...祝贺我的兄弟️@JimmyButler,还剩4场……”内马尔1992年2月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现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在2016年,内马尔帮助巴西队首夺奥运男足金牌。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他率领巴西杀入八强,在1/4决赛中被克罗地亚点球淘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