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迈尔斯辞去勇士总理职务 迈尔斯辞职原因无法全身心投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13:54:14  编辑:  来源:

导读一、迈尔斯辞去勇士总理职务北京时间5月31日,美职篮(NBA)金州勇士队的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宣布,自己将辞去勇士的总裁和总经理职位。二、迈

一、迈尔斯辞去勇士总理职务

北京时间5月31日,美职篮(NBA)金州勇士队的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宣布,自己将辞去勇士的总裁和总经理职位。

二、迈尔斯辞职原因无法全身心投入工作

北京时间5月31日,勇士总裁鲍勃-迈尔斯宣布辞职。迈尔斯在随后的采访中谈到了自己辞职的原因。迈尔斯表示:“这是因为我从事的这份工作很特殊。对于任何职业体育的总经理和主教练来说,你必须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用你百分之一千的精力。如果你做不到,你就不应该做这份工作。这也是我选择离开原因。我无法把自己的全部奉献给球员和老板,还有我自己。”迈尔斯还表示:“一直以来我只有一种工作方式,那就是付出自己的全部。这是我在过去12年所做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