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布朗超级合同可达5年2.95亿美元 布朗谈未来现在很难去考虑这件事我的关注点是今天赢下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31 13:54:13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布朗超级合同可达5年2 95亿美元凯尔特人昨天抢七大战不敌热火,本赛季止步东部决赛。ESPN薪资专家Bobby Marks分析了杰伦-布朗的提前续

一、布朗超级合同可达5年2.95亿美元

凯尔特人昨天抢七大战不敌热火,本赛季止步东部决赛。ESPN薪资专家Bobby Marks分析了杰伦-布朗的提前续约话题。布朗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凯尔特人可以现在提前续约他。由于布朗入选了最佳阵容,他可提前获得工资帽35%的起薪合同,价值高达5年2.95亿。新合同将在2024-25赛季为5005万美元,2025-26赛季5405万,2026-27赛季5806万,2027-28赛季6206万,2028-29赛季6607万。布朗如果在续约之前被交易,他将无法得到这份超级合同。如果布朗和凯尔特人提前续约,绿军在一年内无法将其交易。布朗提前续约的截止时间是2023年10月23日。

二、布朗谈未来现在很难去考虑这件事我的关注点是今天赢下比赛

直播吧5月30日讯 今天,NBA季后赛东决G7,凯尔特人84-103不敌热火,被淘汰出局。赛后,杰伦-布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被问到他的未来时,布朗表示:“我本想着今天赢下这场比赛然后和球队一起继续前进,这才是我的主要关注点,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关注的事情。但我们失败了,我也辜负了球队的期望。所以实话说,我现在很难去考虑其他的事情。”全场比赛,布朗出战43分钟,23投8中,三分球9中1得到19分8板5助,另外个人还出现了8次失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