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勇士将试训7尺中锋斯蒂芬斯 迈尔斯勇士仍然有史上最好球员之一的库里未来无疑是光明的

发布时间:2023-05-31 13:54:13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勇士将试训7尺中锋斯蒂芬斯直播吧5月31日讯 勇士跟队记者Jason Dumas消息,勇士将试训来自查塔努加(美国田纳西州东南部工商业城市和

一、勇士将试训7尺中锋斯蒂芬斯

直播吧5月31日讯 勇士跟队记者Jason Dumas消息,勇士将试训来自查塔努加(美国田纳西州东南部工商业城市和河港)的七尺大中锋杰克-斯蒂芬斯(Jake Stephens)。据资料,身高2.13米的杰克-斯蒂芬斯的臂展长达7英尺10英寸(约2.39米),跟班巴、马扬一个水平,另外,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杰克-斯蒂芬斯投出了45%的三分命中率。

二、迈尔斯勇士仍然有史上最好球员之一的库里未来无疑是光明的

直播吧5月31日讯 勇士总经理迈尔斯今日召开了离职发布会,发布会上他谈到了勇士的未来。“这支球队情况依然很好,拉科布不会离开……勇士仍然有非常优秀的教练科尔,勇士可以说拥有史上最好球员之一,史上最好的队友之一的库里,所以未来无疑是光明的。”迈尔斯说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