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戈登谈总决赛或将防巴特勒 阿隆戈登巴特勒跟詹杜是不一样的难防

发布时间:2023-05-31 13:54:12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戈登谈总决赛或将防巴特勒直播吧5月31日讯 今天,掘金球员戈登接受了采访,期间他被问及了总决赛对巴特勒的防守。我们有一个记录对手

一、戈登谈总决赛或将防巴特勒

直播吧5月31日讯 今天,掘金球员戈登接受了采访,期间他被问及了总决赛对巴特勒的防守。“我们有一个记录对手信息的小册子,我们可以通过研究这个来摸清对手的比赛倾向,还有他们的优势是什么,他们喜欢做什么,他们在什么情况下最具效率。我会先把它看一遍,然后在几天时间里,把他当圣经一样对待,然后在比赛中坚持计划。”戈登这样说道。另外,戈登还称,他当年是作为一个防守者进入联盟的,防守让他在联盟立足。

二、阿隆戈登巴特勒跟詹杜是不一样的难防

掘金将在6月2日8点30主场迎战热火,打响2022-23赛季总决赛。掘金大前锋阿隆-戈登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谈到了热火核心吉米-巴特勒,戈登说:“吉米跟我过去防过的像KD(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KAT(唐斯)不一样,很难防守。吉米什么都能做,他还会做一些无形价值的贡献,他跑快攻,他空切,他抢进攻篮板,走后门空切,转身跳投。他在比赛中做很多事情,而且技术非常出色,他很难防守。只能让他打的很困难,尽我能力不犯规。他会打疯的,我不想设置类似限制他得多少分的目标。我只想尽我所能让他在48分钟,整个系列赛打得很困难。如果他得到27分,但出手多很多,那就成功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