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首钢男篮基本确定莱登为新赛季主帅 莱登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23-05-30 16:56:12  编辑:  来源:

导读一、首钢男篮基本确定莱登为新赛季主帅北京首钢男篮将在6月初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据北京青年报记者29日获悉,经过多次衡量与考虑各

一、首钢男篮基本确定莱登为新赛季主帅

北京首钢男篮将在6月初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据北京青年报记者29日获悉,经过多次衡量与考虑各方面因素后,首钢男篮基本确定2022-2023赛季中途接手球队的外教莱登,继续担任2023-2024赛季的球队主帅。按照目前的计划,莱登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预计在6月回归,带队备战。莱登在2022-2023赛季带队取得了前八的成绩,外界期待他能够在新赛季迎来更大突破。

二、莱登个人资料

1959年出生的莱登是塞尔维亚知名的职业篮球教练兼体能教练,曾在欧洲多支职业俱乐部有过任教经历,并出版过多部有关体能训练的专家级文献,经验可谓相当丰富,尤其在执教年轻球员方面独具心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