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神十六从入轨到交会对接需6.5小时 发射任务圆满成功桂海潮坐火箭太爽了

发布时间:2023-05-30 16:56:0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神十六从入轨到交会对接需6 5小时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后,接下来就要与空间站进行交会对接,在距离相隔上万公里的太空中,飞船

一、神十六从入轨到交会对接需6.5小时

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后,接下来就要与空间站进行交会对接,在距离相隔上万公里的太空中,飞船既要找到空间站,还要对得准。更关键的是,这次神舟十六号还要从空间站下方进行径向交会对接。那么交会对接如何实现呢?据了解,飞船入轨之后,神舟十六号大约需要6.5个小时来完成此次交会对接。

二、发射任务圆满成功桂海潮坐火箭太爽了

升空过程中,航天员说:“很舒服!”“太壮观了!”“相当漂亮!”“感觉良好!”桂海潮还说:“坐火箭太爽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林西强此前介绍,神舟十六号飞行任务期间,将迎来2次对接和撤离返回,神十六航天员计划于今年11月返回。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入轨后,将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在轨驻留期间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将迎来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的来访对接,计划于今年11月返回东风着陆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