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俄称乌克兰队莫斯科实施恐怖袭击 俄称8架乌克兰无人机袭击莫斯科数栋建筑轻微受伤

发布时间:2023-05-30 16:56:05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俄称乌克兰队莫斯科实施恐怖袭击俄罗斯国防部30日称,乌克兰当局针对莫斯科市设施的攻击是恐怖袭击。目前,俄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袭击的参

一、俄称乌克兰队莫斯科实施恐怖袭击

俄罗斯国防部30日称,乌克兰当局针对莫斯科市设施的攻击是恐怖袭击。目前,俄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袭击的参与者。乌克兰官方对此次事件尚未表态。

二、俄称8架乌克兰无人机袭击莫斯科数栋建筑轻微受伤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5月30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共有8架乌克兰无人机袭击了莫斯科,但均被击落。其中3架被电子战系统压制,5架被“铠甲-S”防空导弹击落在莫斯科州。另据澎湃新闻,俄罗斯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表示,有无人机袭击了莫斯科的几座建筑物,造成“轻微”损坏,但没有造成人员重伤。据《卫报》30日消息,索比亚宁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市的所有紧急服务部门都派出人员前往事故现场。”俄新社报道称,莫斯科南部工会街(Profsoyuznaya)的一栋建筑内的一些居民正在被疏散。另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的几个Telegram消息频道称,30日早些时候有4到10架无人机被击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