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中甲16队球衣赞助商广州选择耐克 国足热身开球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23-05-30 16:56:04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中甲16队球衣赞助商广州选择耐克直播吧5月30日讯 据统计,本赛季中甲16支球队有10支球衣赞助商为卡尔美,仅广州队赞助商为耐克。本赛

一、中甲16队球衣赞助商广州选择耐克

直播吧5月30日讯 据统计,本赛季中甲16支球队有10支球衣赞助商为卡尔美,仅广州队赞助商为耐克。本赛季中甲16支球队共有7家球衣赞助商,其中卡尔美赞助了辽宁沈阳城市、丹东腾跃、东莞莞联、苏州东吴、上海嘉定汇龙、江西庐山、黑龙江冰城、南京城市、青岛西海岸和广西平果哈嘹10支球队。其余6支球队使用了6个品牌的球衣赞助,广州队为耐克,济南兴洲为sacfary(撒傅瑞),石家庄功夫为岩羚,无锡吴钩为安吉纳,延边龙鼎为锐克,四川九牛为彪马。

二、国足热身开球时间确定

国足六月国际友谊赛开球时间确定,地点均为大连梭鱼湾体育场,这也是该专业足球场首次亮相,国足时隔两年再次主场作战。 国足vs缅甸 6月16日18:30 国足vs巴勒斯坦 6月20日19:35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