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二阳比首阳症状轻吗 二阳症状很轻调整心态应对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8:33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二阳比首阳症状轻吗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235875908861673999 ?channel=&source=news二、二阳症状很轻调整心态

一、二阳比首阳症状轻吗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35875908861673999/?channel=&source=news

二、二阳症状很轻调整心态应对

“二阳”的症状很轻,从中医的角度看,它属于风热感冒,呈现风热感冒的特征。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分析,现在很多地方从春天转入到夏天,天气逐渐炎热,风热导致的疾病就会增加。二次感染后出现风热感冒症状,如嗓子疼、轻度咳嗽、低烧等,使用中医治疗风热感冒的药物非常有效,如清热、疏风解表、利咽喉类药物。低热者用了这些药物,全身症状就会逐渐消失。刘清泉说,针对出现二次感染的情况,大家不用惊慌。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避免到人员聚集的场所,多开窗通风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