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里夫斯向对手致敬 里夫斯詹姆斯想投随时就可以出手我认为没人会眨一下眼睛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8:4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里夫斯向对手致敬直播吧5月19日讯 今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G2,湖人103-108不敌掘金,大比分0-2落后。赛后里夫斯接受采访,谈到本场失利

一、里夫斯向对手致敬

直播吧5月19日讯 今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G2,湖人103-108不敌掘金,大比分0-2落后。赛后里夫斯接受采访,谈到本场失利原因说道:“他们连续投进四个三分,我认为比赛真的很焦灼并且我们防守有一些崩溃。向对手致敬,他们在需要的时候投进了球。”本场比赛里夫斯出战36分03秒,投篮16中8,三分9中5,得到22分3篮板5助攻。

二、里夫斯詹姆斯想投随时就可以出手我认为没人会眨一下眼睛

直播吧5月19日讯 今天,NBA季后赛西决G2,湖人103-108不敌掘金,大比分0-2落后。赛后湖人球员里夫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詹姆斯出手选择,里夫斯表示:“我认为他可以随时出手,他可是勒布朗-詹姆斯,我认为当他选择出手的时候,没有一个人会眨一下眼睛,或者质疑他的选择,我们希望他做任何他觉得舒服的事情。”“因为詹姆斯整个职业生涯都是一个赢家,这就是他想做的一切,他想赢得比赛。”里夫斯说道。本场比赛,詹姆斯19中9,三分6中0,罚球4中4得22分9篮板10助攻4抢断;里夫斯16中8,三分9中5,罚球1中1得22分5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