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徐怀钰结婚了吗 徐怀钰哭着说对不起所有姐姐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8:26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徐怀钰结婚了吗如今45岁的徐怀钰仍然单身。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坚持,徐怀钰终于将债务全部还清,并重新回到乐坛。二、徐怀钰哭着说对不起

一、徐怀钰结婚了吗

如今45岁的徐怀钰仍然单身。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坚持,徐怀钰终于将债务全部还清,并重新回到乐坛。

二、徐怀钰哭着说对不起所有姐姐

在发表晋级感言时,徐怀钰哭着向所有姐姐道歉,她称本来觉得自己应该是最后一名,也觉得是自己拖累了同组的姐姐,从初舞台到一公她的表现都没有很好,所以一直有一种愧疚感,觉得对不起姐姐们,也很感谢大家给她这次机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