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穆雷即使我们赢了也没讨论热度 穆雷湖人G3会提速我们要限制住他们的快攻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8:25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穆雷即使我们赢了也没讨论热度直播吧5月19日讯 今日NBA季后赛西决G2,掘金在主场以108-103击败湖人,系列赛比分来到2-0。赛后,穆雷接

一、穆雷即使我们赢了也没讨论热度

直播吧5月19日讯 今日NBA季后赛西决G2,掘金在主场以108-103击败湖人,系列赛比分来到2-0。赛后,穆雷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道:“即使我们赢了,人们也是去讨论另一支球队(湖人)。”本场比赛,穆雷表现出色,他出场42分钟24投11中,三分14中6、罚球10中9砍下全场最高37分外加10篮板5助攻4抢断,正负值+8。

二、穆雷湖人G3会提速我们要限制住他们的快攻

直播吧5月19日讯 掘金今天在主场108比103击败湖人,系列赛大比分2比0领先。赛后穆雷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穆雷谈到了球队在关键时刻是如何挡住对手的攻势的:“他们努力抵抗,考验我们,对球施压,最后时刻投进了球,执行换防。我们保持了纪律性,即使他们打出了攻击波。我们控制了比赛局势,做出了关键的调整,所以我认为我们执行得很好。”谈到自己打满了下半场时,穆雷表示:“我感觉很好,胜利就是胜利,赢了之后我感觉就会好。”被问到对G3有何期待时,穆雷说道:“他们的球迷一定会全情投入,他们会提速,打出他们的能量和节奏,我们要像这两场比赛一样保持能量充沛,限制他们的快攻。只要我们保持活力,我们就能处于有利的位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