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缅甸被绑定女店员当晚被放回去未交赎金 中国籍女店员缅甸遭绑架哭诉我还有个两个小孩

发布时间:2023-03-21 10:59:20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缅甸被绑定女店员当晚被放回去未交赎金新京报讯(记者 朱必胜 丛之翔)3月16日晚,缅甸一商铺说中文的女店员遭多人持枪绑架,引发网友

一、缅甸被绑定女店员当晚被放回去未交赎金

新京报讯(记者 朱必胜 丛之翔)3月16日晚,缅甸一商铺说中文的女店员遭多人持枪绑架,引发网友关注。3月20日14时许,该女店员的姐夫、商铺负责人赵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当晚事发约1小时后,其妻妹被绑匪放回。“现在没事了,没有交赎金,被带去了一会儿就放出来了。”赵先生说。缅甸大其力地区大华会馆负责人廖先生向记者证实,当事人确已被放回。

二、中国籍女店员缅甸遭绑架哭诉我还有个两个小孩

“我不是老板,我有两个小孩。”女子的祈求并没有使劫匪动摇,监控画面显示,劫匪手持武器径直走向女店员,给其戴上手铐,并强行带走。领事馆工作人员称已关注该案,并上报上级部门进行处理。报道称,事发地靠近缅甸与泰国边境线,绑匪的身份依然不明,不排除熟人作案的可能。在此也提醒我国广大的境外工作者重视自己的人身安全,遇到棘手的事情请联系当地的中国大使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