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曝德尚决定让姆巴佩出任法国新队长 德尚姆巴佩沟通能力很强但我还没决定队长人选

发布时间:2023-03-21 10:37:47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曝德尚决定让姆巴佩出任法国新队长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队报》报道,法国主帅德尚将选择姆巴佩成为新的球队队长。卡塔尔世界杯后,法

一、曝德尚决定让姆巴佩出任法国新队长

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队报》报道,法国主帅德尚将选择姆巴佩成为新的球队队长。卡塔尔世界杯后,法国队长洛里宣布退出国家队。德尚有两个队长人选——姆巴佩和格列兹曼,主帅决定让24岁的姆巴佩成为新的队长。

二、德尚姆巴佩沟通能力很强但我还没决定队长人选

直播吧3月21日讯 法国主帅德尚表示,姆巴佩有很强的沟通能力,但自己还没有确定队长人选。被问到哪名球员将在接下来的欧预赛中担任法国队长时,德尚表示:“我将利用这几天与小组讨论的机会,与有关球员讨论。很明显,姆巴佩是这些球员之一。所以,在我下次见到你(指记者)时,你会知道得更多一些。换句话说,在比赛的前一天,也就是周四。”“我认为姆巴佩非常善于沟通,所以,我认为这方面不是问题,但是,我无法告诉你更多的消息,因为我今天还没有决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