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俄战机在波罗的海拦截美2架轰炸机 俄媒俄海军今年将补充五艘新潜艇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53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俄战机在波罗的海拦截美2架轰炸机据俄罗斯卫星社21日报道,俄罗斯国家国防管理中心发布消息表示,俄空天军一架苏-35S战斗机在波罗的海

一、俄战机在波罗的海拦截美2架轰炸机

据俄罗斯卫星社21日报道,俄罗斯国家国防管理中心发布消息表示,俄空天军一架苏-35S战斗机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了两架向俄国界接近的美空军B-52H战略轰炸机。报道称,俄方公告称:“2023年3月20日,俄西部军区防空部队雷达在波罗的海上空发现两个靠近俄罗斯国界方向的空中目标,目标被识别为美空军的两架B-52H战略轰炸机。”

二、俄媒俄海军今年将补充五艘新潜艇

据俄新社3月19日报道,2023年,俄罗斯海军将一次性补充5艘新潜艇——3艘核潜艇和2艘柴电潜艇,另有两艘核潜艇将在维修改造后重新服役。此外,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总裁阿列克谢·拉赫曼诺夫对俄新社表示,该公司计划签定建造新系列潜艇的国家合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