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记者萨比策希望留在曼联 萨比策我能踢中场所有的位置也非常愿意干脏活累活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45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记者萨比策希望留在曼联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萨比策希望自己能留在曼联。记者报道称,曼联可以

一、记者萨比策希望留在曼联

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萨比策希望自己能留在曼联。记者报道称,曼联“可以想象”永久签下萨比策,球员在拜仁没有未来。此外,关于莱默尔的转会,拜仁可能会在国际比赛日期间敲定。目前莱默尔还没有进行签约,还没有进行体检。

二、萨比策我能踢中场所有的位置也非常愿意干脏活累活

直播吧3月20日讯 曼联中场萨比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能踢中场任意位置,愿意干脏活累活。他也表示希望能够杀入到足总杯决赛。萨比策说:“我可以踢所有中场位置,我喜欢做脏活累活,我喜欢奔跑,向前推进,在两个禁区之间来回跑动。这里有很多转换,比赛强度很高。我非常高兴成为这个团队、这家了不起的俱乐部的一部分,并且我感到非常受欢迎,我非常高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