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里瓦尔多梅西是世界最强球员 记者梅西和迈阿密国际在对话后者愿给球队股份+盼2025前加盟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8:0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里瓦尔多梅西是世界最强球员直播吧3月20日讯 巴西名宿里瓦尔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梅西与C罗的比较,里瓦尔多发表了他的观点。里瓦

一、里瓦尔多梅西是世界最强球员

直播吧3月20日讯 巴西名宿里瓦尔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梅西与C罗的比较,里瓦尔多发表了他的观点。里瓦尔多表示:“我想和梅西一起踢球,这感觉会非常棒,他是全世界最强的球员,他比其他球员的变化更多。”“C罗?皇马时期的他最具威胁。很难去阻止他,就像梅西一样,因为他们两人都打进了很多进球,你永远不知道他们接下来会采取什么方式完成进球。”

二、记者梅西和迈阿密国际在对话后者愿给球队股份+盼2025前加盟

直播吧3月21日讯 对于梅西可能加盟迈阿密国际一事,西班牙记者Ponseti更新了相关信息。西班牙记者Ponseti:为了解决他在迈阿密国际的薪水问题,他们会给梅西一部分的俱乐部股份。我知道双方正在对话,俱乐部希望梅西能在2025年之前加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