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沪媒国足全员体脂率未超10% 国青中锋教练要求丢球3秒内抢回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7:26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沪媒国足全员体脂率未超10%直播吧3月20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扬科维奇治下的这支国家队,所有球员的体脂率都已经达到了他要求

一、沪媒国足全员体脂率未超10%

直播吧3月20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扬科维奇治下的这支国家队,所有球员的体脂率都已经达到了他要求的标准,而大运动量的训练也让一些国脚坦言,很久没有过这种被练到不想动的经历。从上任的第一天开始,扬科维奇便公布了“体脂率不能超过10%”的“死命令”,而且跟他在亚运队执教时一样,每天早餐之前,都会对球员进行称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至少在体脂率方面,所有队员都达到了标准,毕竟谁都不想因为这个原因,被扬科维奇“挡”在前往新西兰的航班登机口外面。

二、国青中锋教练要求丢球3秒内抢回

拜合拉木:平常的训练还是非常艰苦的,每次训练之后都是体能训练,一天两练的时候也是如此,天天反复的体能训练,不管是训练量还是训练强度都非常大,回顾备战期,现在想想都还感觉挺苦的,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拜合拉木:感觉比去年的亚冠压力更大,亚冠的对手都是职业队员老队员,他们更习惯控制比赛,按照自己的节奏踢,相反亚青赛上对手打得节奏更快,所以比赛攻防转换非常快,压力自然更大。此外,主教练也要求我们在丢球后三秒之内要全力把球抢回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