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彭斯谈特朗普呼吁抗议不容忍暴力 彭斯挺乌美国必须坚定不移继续向乌军提供击退入侵所需的资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7:27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彭斯谈特朗普呼吁抗议不容忍暴力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报道,美国前副总统迈克·彭斯周六表示,他认为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可能起诉前总

一、彭斯谈特朗普呼吁抗议不容忍暴力

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报道,美国前副总统迈克·彭斯周六表示,他认为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可能起诉前总统特朗普一事“令人深感不安”,但针对特朗普呼吁对此举行抗议,他强调“不能容忍暴力”。他还说:“没有人能凌驾于法律之上。我相信特朗普能够照顾好自己。”报道称,彭斯和其他许多共和党人一道抨击特朗普可能遭到的起诉是“出于政治动机”和“滥用权力之举”。

二、彭斯挺乌美国必须坚定不移继续向乌军提供击退入侵所需的资源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12465460145783351/?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