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疑杀夫藏尸女子爱打赏男主播 女子疑杀夫藏尸冰柜案死者亲属曾察觉到疑点并4次报警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7:14  编辑:  来源:

导读一、疑杀夫藏尸女子爱打赏男主播3月18日,有网友爆料,苏州一女子在杀害丈夫死后藏尸冰柜多日,并使用丈夫手机骗取公婆钱财。一段视频称,

一、疑杀夫藏尸女子爱打赏男主播

3月18日,有网友爆料,苏州一女子在杀害丈夫死后藏尸冰柜多日,并使用丈夫手机骗取公婆钱财。一段视频称,家住苏州市姑苏区某小区的查某某杀害丈夫庞某某后,将尸体藏于家中冰柜超15个月,并使用庞某某手机和社交账号,骗取公婆20万元。视频发布者配文表示:“杀人偿命,还我儿子命。”据上游新闻报道,记者核实并确认了事件的真实性,庞某死后确实被查某藏在家里的大冰柜中。案发时间是在2月底前后,女方亲属发现被冷冻的尸体后报警,死者被害具体时间尚不清楚。据极目新闻,庞某某生前朋友透露,庞某某为一家房产中介门店的股东。而查某某喜欢给一男主播刷礼物,庞某某在失踪前还曾借钱为妻子还债。“查某某喜欢给一个男主播刷礼物,经常占据榜一的位置。”庞某某的朋友车先生(化姓)告诉记者,得知朋友意外死亡后,他们查到了查某某在短视频平台上经常打赏的一个男主播。据车先生提供的截图显示,查某某的账号在该主播打赏榜排在榜一位置。庞先生另一朋友华先生介绍,庞某某与查某某是在一家房产中介工作时认识的,庞某某是苏州某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当时查某某是他的下属。后来,庞某某辞职自己开房产中介门店,失踪前也还是一家房产中介的合伙股东之一。“庞某某失踪后,查某某还曾用其社交账号向庞某某朋友借钱。”华先生说。

二、女子疑杀夫藏尸冰柜案死者亲属曾察觉到疑点并4次报警

近日,苏州一女子疑似杀害亲夫并藏尸于冰柜15个多月的事件,持续引发各界广泛关注。3月20日,死者的亲属庞先生向南都记者表示,死者遗体完整,在其妻子家中的冰柜里被发现。其称,“我们目前最大的诉求是将凶手绳之以法”。苏州市姑苏区友新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该案目前正在加紧侦查中。”死者亲属:疑其失踪曾4次报警。3月18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家住苏州市姑苏区驿东苑的查某杀害亲夫庞某,并在卧室冰柜中藏尸15个多月,还用死者的手机发微信,事件随即引发广泛关注。今年3月9日,查某母亲前往其家中帮忙打扫卫生,发现了冰柜里的尸体,报警后查某被拘。庞先生说,去年中秋,考虑到查某独自带着4岁的孩子在家,小庞的哥哥及其他家人还到查某家陪她过了中秋节。“当时家人也见过那个冰柜,但实在没有想到。”庞先生说,死者遗体完整。“警方也有了初步的尸检结果,初步鉴定为被毒害,我们目前最大的诉求是将凶手绳之以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