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乙类乙管后首个学期将开学 疫情后体育课怎么上

发布时间:2023-02-13 15:09:57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乙类乙管后首个学期将开学学前遵从学校安排,配合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帮助孩子调整心态和生物钟,模拟开学节奏,营造收心环境,确

一、乙类乙管后首个学期将开学

学前

遵从学校安排,配合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帮助孩子调整心态和生物钟,模拟开学节奏,营造收心环境,确保返校前身心状态良好。

做好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及时采取措施,不让孩子带病返校。

提前准备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常用防护和消毒物品。

开学后

引导孩子保持卫生健康习惯,尤其注意上下学途中戴好口罩,饭前便后、外出回家等及时洗手,咳嗽时遮挡口鼻,尽量减少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

提醒孩子开窗通风,每天至少上午、下午各一次,天气晴暖可适当增加频次。

培养孩子早睡早起的良好习惯,注意三餐规律,均衡营养不挑食,劳逸结合,增强免疫力。

假期孩子可能缺乏运动,应提醒孩子返校后体育活动注意循序渐进。刚刚“阳康”的孩子更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可向老师报告以便获得合适安排。

二、疫情后体育课怎么上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97693779904561704/?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