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浓眉谈落选全明星我家人会很开心 浓眉我来这是为了赢球和夺冠的并不是为了打全明星

发布时间:2023-02-03 15:13:13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浓眉谈落选全明星我家人会很开心直播吧2月3日讯 湖人客场112-111逆转险胜步行者。赛后浓眉接受了采访。谈到落选全明星替补且被问到是

一、浓眉谈落选全明星我家人会很开心

直播吧2月3日讯 湖人客场112-111逆转险胜步行者。赛后浓眉接受了采访。谈到落选全明星替补且被问到是否教练在选人时搞错了,浓眉说道:“我不知道,显然我缺席了五周半的比赛,这点很要命。但我相信我妻子和孩子们会很开心。”

二、浓眉我来这是为了赢球和夺冠的并不是为了打全明星

直播吧2月3日讯 今天,湖人在客场112-111逆转步行者。赛后,浓眉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自己未能入选全明星,他说道:“我来这里是为了赢球,为了争夺总冠军,而不是为了进入全明星赛。我的妻子欣喜若狂,她已经给我发短信问我到时候去哪里度假了。”本场比赛,浓眉27投13中,三分3中0,罚球5中5,得到31分14篮板2助攻2盖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