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欧盟宣布培训乌军人数增加至3万人 乌军赴英国神功灌顶回国参战20分钟就当了俘虏

发布时间:2023-02-03 15:13:11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欧盟宣布培训乌军人数增加至3万人乌克兰媒体2月2日报道称,欧洲安全与外交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在与乌克兰总理什梅加尔会见后通过其官方

一、欧盟宣布培训乌军人数增加至3万人

乌克兰媒体2月2日报道称,欧洲安全与外交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在与乌克兰总理什梅加尔会见后通过其官方社交媒体宣布,欧盟将增加帮助培训乌克兰军人的计划,从总人数1.5万人增加到3万人。欧盟将提供针对“豹2”坦克在内的新装备的技术培训。此外,欧盟还将向乌克兰提供2500万欧元用于乌境内的排雷工作。

二、乌军赴英国神功灌顶回国参战20分钟就当了俘虏

乌东危机以来,以英美为首的西方国家就致力于培训乌克兰士兵。可以看到,俄乌冲突初期,乌军爆发出来的战斗力,还是让俄军吃了不小的亏的。至少英国人是觉得自己的培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过去一年里,英国帮助乌克兰培训了多达1万士兵。不过成效如何呢?最近一名在英国接受过培训的乌克兰士兵现身说法,英国拉跨的培训体系露馅了。说出来你别笑,这位远赴英国接受了21天培训的乌军士兵,在战场上与俄军“激战”了20分钟,就投降当俘虏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