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俄称乌军须退至无法威胁俄领土区域 外媒普京称80年过去了俄罗斯再次受到德国坦克威胁

发布时间:2023-02-03 09:58:01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俄称乌军须退至无法威胁俄领土区域2月2日,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寻求的是,乌军退至无法对俄领土构成威胁的区域。他国向乌克兰提供的

一、俄称乌军须退至无法威胁俄领土区域

2月2日,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寻求的是,乌军退至无法对俄领土构成威胁的区域。他国向乌克兰提供的远程武器越多,乌克兰军队就必须撤得离俄罗斯领土越远。舆论认为俄外长是在警告西方,继续援乌进攻性武器将使危机升级,俄军或扩大打击范围。

二、外媒普京称80年过去了俄罗斯再次受到德国坦克威胁

【环球网报道】2月2日是俄罗斯纪念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胜利80周年。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媒体报道,俄总统普京当天出席纪念活动并发表演讲,期间他提到目前的俄乌冲突,认为历史正在重演,在这场二战关键战役过去的80年后,俄罗斯再次受到德国坦克的威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