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上百盒布洛芬被扔垃圾桶 布洛芬打开后多久失效

发布时间:2023-02-02 16:01:20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上百盒布洛芬被扔垃圾桶重庆网友发视频表示,发现门口的垃圾堆里很多未拆封的布洛芬和其他药物,保守估计有上百盒。曾经,对乙酰氨基酚

一、上百盒布洛芬被扔垃圾桶

重庆网友发视频表示,发现门口的垃圾堆里很多未拆封的布洛芬和其他药物,保守估计有上百盒。曾经,对乙酰氨基酚、布洛芬、都曾一药难求。曾有黄牛65元收购的布洛芬悬浊液,高价倒卖至近3000元,价格翻了46倍。

二、布洛芬打开后多久失效

布洛芬属于非甾体类的抗炎药,具有解热镇痛抗炎的功效,临床常用的剂型包括布洛芬缓释胶囊、布洛芬混悬液等。如果是布洛芬缓释胶囊,如果是没有从铝箔中拿出来,在有效期之前都是可以服用,对药效没有影响。但如果服用的是布洛芬混悬液,一般开封后2个月后,就不再建议使用了,以免开封时间过长,药物的稳定性受到影响,药效下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