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火箭助教申京已回归训练 一月中锋助攻排行榜约基奇居首萨博尼斯和申京紧随其后

发布时间:2023-02-01 08:44:0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火箭助教申京已回归训练直播吧2月1日讯 火箭助教老卢卡斯本周接受采访时透露,因为生病缺席了上一场比赛的申京已回归训练场,杰伦-格

一、火箭助教申京已回归训练

直播吧2月1日讯 火箭助教老卢卡斯本周接受采访时透露,因为生病缺席了上一场比赛的申京已回归训练场,杰伦-格林的恢复也进展不错。申京(非新冠疾病)、杰伦-格林(右小腿伤势)以及小凯文-波特均缺席了前一场火箭与活塞的比赛。老卢卡斯透露,申京已恢复训练,看上去情况不错,而杰伦-格林也恢复良好。球队希望杰伦-格林能够赶得上出战接下来与雷霆的比赛。

二、一月中锋助攻排行榜约基奇居首萨博尼斯和申京紧随其后

火箭记者Bradeaux发推:

一月中锋场均助攻排行榜:

1,约基奇:11.0——27岁

2,萨博尼斯:8.1——26岁

3,申京:6.2——20岁

4,武切维奇:4.4——32岁

5,奥利尼克:3.4——31岁

6,普拉姆利:3.2——32岁

7,恩比德:3.2——28岁

8,珀尔特尔:3.1——27岁

9,霍福德:2.9——36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