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冷空气将影响大部地区 2023春运专报未来三天冷空气影响我国2月上旬南方持续阴雨

发布时间:2023-01-31 16:26:49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冷空气将影响大部地区1月31日至2月2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有4~6℃降温,青海、甘肃、川西高原、吉林、河南、湖北、

一、冷空气将影响大部地区

1月31日至2月2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有4~6℃降温,青海、甘肃、川西高原、吉林、河南、湖北、湖南、贵州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左右。长江以北大部地区伴有4~5级风,部分地区阵风可达7~9级。1月31日至2月1日,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大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吉林东部局地有中到大雪。

二、2023春运专报未来三天冷空气影响我国2月上旬南方持续阴雨

2月上旬,南方将持续性阴雨天气,其中2日至5日,江汉、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局地大雨;6日至8日,南方地区还将有一次大范围降雨过程。我国2月上旬南方持续阴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