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名记国米有意德米拉尔 意媒亚特兰大为德米拉尔要价至少1500万欧国米需先出售什克

发布时间:2023-01-31 15:02:24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名记国米有意德米拉尔直播吧1月31日讯 转会记者斯基拉报道,意甲多队和多名经纪人在米兰的喜来登酒店进行谈判之夜。记者透露,经纪人

一、名记国米有意德米拉尔

直播吧1月31日讯 转会记者斯基拉报道,意甲多队和多名经纪人在米兰的喜来登酒店进行谈判之夜。记者透露,经纪人保罗-布萨尔多在酒店推动都灵与桑普之间关于罗纳尔多-维埃拉和埃米尔汉-伊尔汗的交易。同时,国米确认对德米拉尔感兴趣,希望引进他顶替什克里尼亚尔,但亚特兰大为球员标价2000万欧元,并要求加入买断条款。

二、意媒亚特兰大为德米拉尔要价至少1500万欧国米需先出售什克

直播吧1月31日讯 据DAZN报道称,亚特兰大为德米拉尔要价至少1500万欧,国米需要先出售什克。由于什克不会与国米完成续约,并且考虑到他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蓝黑军团正在寻找替身。据DAZN报道称,国米想要引进亚特兰大后卫德米拉尔,而亚特兰大要价至少1500万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