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杜兰特没想到申京能隔扣其他球员 名记申京绝对有成为球星的潜力

发布时间:2023-01-28 15:56:05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杜兰特没想到申京能隔扣其他球员直播吧1月28日讯 篮网球星杜兰特本周参与节目时透露,在联盟的年轻人中,他很喜欢看火箭中锋申京打球

一、杜兰特没想到申京能隔扣其他球员

直播吧1月28日讯 篮网球星杜兰特本周参与节目时透露,在联盟的年轻人中,他很喜欢看火箭中锋申京打球。当被问及,他喜欢看哪位年轻人打球时,杜兰特说道:“我会说,我要选申京,我喜欢看他打球。我喜欢申京,他之前隔扣过好几个球员,我不知道他还能做到这些。他很出色,我喜欢他。”申京本赛季场均出战28分钟,贡献15.5分8.9篮板3.6助攻0.8抢断1封盖投篮命中率57.5%,三分球命中率31.2%。

二、名记申京绝对有成为球星的潜力

著名体育记者Zach Lowe在最近发表的文章里谈到了火箭。Lowe表示:“申京绝对有成为球星的潜力,对于未来的火箭,教练应该多围绕申京布置更多进攻的战术。不止我说过这个问题,其他很多人也说道过。”本赛季,申京为火箭出场45次,场均得到15.5分8.9篮板3.6助攻1盖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