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阳性了不吃药能恢复吗 不转阴也没症状是体内还有病毒吗 流清水鼻涕是新型冠状病毒吗

发布时间:2023-01-05 17:00:35  编辑:  来源:

导读一、阳性了不吃药能恢复吗新冠感染实际上它是一种自限性的疾病,自限性的疾病有部分患者是可以不吃药,通过身体的免疫力而达到自愈的。但是

一、阳性了不吃药能恢复吗

新冠感染实际上它是一种自限性的疾病,自限性的疾病有部分患者是可以不吃药,通过身体的免疫力而达到自愈的。但是大多数的病人,尤其是老年人和有慢性基础疾病的患者患了新冠感染要立即予以相关的治疗。

二、不转阴也没症状是体内还有病毒吗

新冠无症状感染者检查指标不转阴,分为新冠核酸病毒核酸检查不转阴,以及新冠抗体检查不转阴两种情况。如果患者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查不转阴,则提示患者体内始终存续着致病性新冠病毒。

三、流清水鼻涕是新型冠状病毒吗

流清水鼻涕不一定是冠状病毒感染,感染冠状病毒需要具备传染源,传播途径和易感人群。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