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出现白肺怎么治疗 新冠的白肺可以恢复吗

发布时间:2023-01-03 15:45:01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出现白肺怎么治疗近日,部分新冠病毒感染者在诊疗过程中发现了肺炎,甚至肺部CT呈现白肺现象。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于凯江表

一、出现白肺怎么治疗

近日,部分新冠病毒感染者在诊疗过程中发现了肺炎,甚至肺部CT呈现“白肺”现象。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于凯江表示,治疗白肺主要有3种临床措施:①给氧治疗,包括有创机械通气、无创通气;②俯卧位通气;③免疫调理、营养支持。这些方法都能帮助病人尽快恢复,多数预后良好。

二、新冠的白肺可以恢复吗

焦雅辉说,注意到现在网络上大家说的“白肺”,有的不是真正的“白肺”,有的也没有达到一个很严重的程度。多个病原体都可以引发肺部的炎症,严重的时候都可以出现白肺的这样的一个影像学的表现。在治疗上来讲,现在是有成熟的专家共识和治疗的方案,经过治疗,“白肺”的患者当中有相当一部分还是可以好转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