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莫兰特我和琼斯搭档对手很难防守 莫兰特23中13爆砍35分8篮板5助攻带队3连胜

发布时间:2023-01-02 17:02:14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莫兰特我和琼斯搭档对手很难防守直播吧1月2日讯 今天,NBA常规赛灰熊118-108战胜了国王。在本场比赛中,灰熊队一度同时将莫兰特和泰厄

一、莫兰特我和琼斯搭档对手很难防守

直播吧1月2日讯 今天,NBA常规赛灰熊118-108战胜了国王。在本场比赛中,灰熊队一度同时将莫兰特和泰厄斯-琼斯两位控卫同时摆在场上。对此,莫兰特如此说道:“当我和泰厄斯一起搭档后场时,对手很难进行有效防守,因为我们都能够通过传球找到队友,我们都可以跑出不同的战术,都能推快球队的节奏。”

二、莫兰特23中13爆砍35分8篮板5助攻带队3连胜

直播吧1月2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118-108战胜国王。本场比赛,灰熊当家球星莫兰特发挥出色,首发出战33分钟,投篮23中13,其中三分球5中1,罚球10中8,砍下35分8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正负值+8。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