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 >正文

为什么我不能在电梯里得到接待

发布时间:2022-04-02 14:53:34  编辑:  来源:

导读 你好!欢迎来到 Ask Giz,我们在该系列中聆听您提出的怪异而奇妙的问题,并尝试尽可能地回答这些问题。我们已经有一个相当不错的问题库可

你好!欢迎来到 Ask Giz,我们在该系列中聆听您提出的怪异而奇妙的问题,并尝试尽可能地回答这些问题。我们已经有一个相当不错的问题库可供您(我们的读者)提交,如果您还没有提交问题,我们邀请您在此处提交。

开始,我将回答我的编辑 Asha Barbaschow 提交的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不能在电梯里得到接待?

谢谢你的问题,阿莎!这是一个很好的。这是一个非常容易回答的问题,它涉及一个听起来很酷的科学概念:法拉第笼。

法拉第笼是阻挡电磁场的外壳。基本上,这些是由电磁体产生的信号,如无线电波、Wi-Fi ……以及 4G 和 5G 等电话信号。

简而言之,法拉第笼是由导电材料或材料集合组成的外壳。你知道,就像金属一样。就像电梯是由什么制成的。

这是怎么发生的?

基本而言,当电磁场撞击法拉第笼状物体(电梯)时,该场无法穿透它,或者只能微弱地穿透它,就好像封闭的金属对它有抵抗力一样,就像一个力场一样。

此外,电梯在电梯井道中往往被金属包围,增加了空间的接收阻力。在您问之前,不,此规则不适用于电梯中的内置紧急电话。这些通常是有线电话,能够逃脱电梯的零信号(电线从电梯中逃脱,与发射器和接收器相遇)。

这与进入射频接收器或围绕电磁敏感设备的大多数保护屏障的逻辑相同。

相反,如果电梯部分由玻璃或其他非导电材料制成,信号可以穿透它,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开路的法拉第笼中浏览 Twitter。

就是这样,真的

哇,简单的一招,是吧?谢谢阿莎!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你的问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