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 >正文

巨石阵最大的秘密终于被解释了吗

发布时间:2022-03-22 14:50:42  编辑:  来源:

导读 巨石阵位于英格兰威尔特郡,是该国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估计每年有 160 万人参观这座史前纪念碑。鉴于它的受欢迎程度和无处不在,大多

巨石阵位于英格兰威尔特郡,是该国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估计每年有 160 万人参观这座史前纪念碑。鉴于它的受欢迎程度和无处不在,大多数人通常认为我们已经弄清楚了有关巨石阵的所有信息。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尽管历史学家和研究人员长期以来一直试图找出建造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构背后的实际目的,但他们很少达成共识。

虽然一些历史学家认为它只不过是一个可追溯到公元前 3000 年(即 5000 多年前)的墓地,但普遍同意的答案是它是某种计时工具或日历。然而,他们都无法证明整个结构如何作为日历发挥作用,从而导致了几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直到现在。伯恩茅斯大学考古学家蒂莫西·达维尔教授发表的新研究可能已经回答了关于巨石阵是什么的古老问题,更重要的是,建造它的人可能如何使用该结构。

古老的阳历?

蒂莫西教授说,他不得不重新审视巨石阵,因为最近围绕这些结构的事态发展为他提供了有关这些结构的石头来自哪里的线索。

在2016 年的一项研究确定巨石阵的三个重要结构来自一个位于马尔堡丘陵地区的单一来源之后,还证实这些结构一旦被设置在最终位置就不会移动或改变。该研究还表明,这些结构都设置在公元前 2620 年至 2480 年期间。

基于所有这些输入,以及整个结构作为一个单元运作的预先存在的知识,蒂莫西教授说,巨石阵可能是一个太阳历,结构的每一块石头部分代表一天——而部分石头代表一天。对应于周的石头圈。

但它是如何工作的?

对于任何有兴趣了解巨石阵日历如何运作的人,建议他们在这里阅读达维尔教授的详细日志,该日志详细描述了建筑的复杂性。您还可以看看大英博物馆为他们的展览“巨石阵世界”发布的与达维尔教授(和其他人)的全新讨论,该展览将于 2022 年 2 月 17 日至 2022 年 7 月 17 日期间展出。

教授叙述的要点是,巨石阵的主圈(称为萨森圈)由代表 30 天的 30 块大石头(其中许多已经倒塌和丢失)组成。将这 30 块石头乘以 12 总共有 360 天。Sarsen 内的另外 10 块石头以两组为一组放置,形成 5 对石头——蒂莫西教授说这代表了另外 5 天,从而使日历上的天数达到 365 天。

除了这些石头之外,还有四颗石头位于圆圈之外。教授断言,这些石头的存在是为了每四年在日历上增加一天,从而使日历上的一个太阳年代表 364.25 天。这与我们在现代公历上的说法数量非常接近。

然而,这与巨石阵历法与现代历法的接近程度差不多。这是因为有压倒性的证据表明,将巨石阵用作日历的人认为每 10 天很重要——这可能表明一周有 10 天,每个 30 天的月分为三周,每个月持续十天。

该研究讨论了该结构的起源,以及建造它的人是否利用外部影响(包括埃及人的投入)这样做。虽然科学界其他人如何回应蒂莫西教授关于巨石阵的最新发现还有待观察,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发现非常有趣。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