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 >正文

北极星计划利用SpaceX创造新的星际飞船和龙记录

发布时间:2022-02-15 15:19:46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亿万富翁贾里德·艾萨克曼宣布了一项名为北极星计划的新计划,除其他外,该计划将帮助迅速提升人类太空飞行能力。

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亿万富翁贾里德·艾萨克曼宣布了一项名为北极星计划的新计划,除其他外,该计划将帮助“迅速提升人类太空飞行能力”。该计划于 2022 年 2 月 14 日由 Shift4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2021 年轨道太空飞行Inspiration4的前任务指挥官艾萨克曼透露,该计划 以普通公民为机组人员。

根据北极星计划,最多将进行另外三次载人航天飞行,该计划透露,这项努力将“最终在 SpaceX 的星际飞船载人的首次飞行中达到高潮”。就其本身而言,北极星计划的未来任务将用于展示与太空旅行相关的技术,并就从减压病到太空辐射对人类健康的影响等主题进行研究。

虽然计划了三个任务,但北极星计划目前只详细说明了第一个任务——它被称为“北极星黎明”,预计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之前进行。艾萨克曼与上述 Inspiration4 太空飞行一样,将作为任务指挥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