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 >正文

一个迷你超大质量黑洞的发现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2-01-20 10:33:57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目前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宇航局最近成功部署的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上 ——这是正确的,因为它可以产生科学突破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目前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宇航局最近成功部署的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上 ——这是正确的,因为它可以产生科学突破并增加我们对宇宙、它的诞生和演化的理解。然而,还有另一台太空望远镜(不是哈勃望远镜)并没有获得同等程度的关注,但继续产生同样天文数字的见解。宇航局的钱德拉 X 射线天文台于 1999 年在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上发射升空,比以前的任何 X 射线望远镜都要强大 100 倍。

在其最新发现中,钱德拉 X 射线天文台发现了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小的超大质量黑洞,它可能对其更大的对应物的起源产生巨大影响(通过NASA)。谈论小型超大质量黑洞听起来有些自相矛盾,但这正是矮星系 Markian 462 中心的超大质量黑洞。它有 200,000 个太阳质量,这当然不是微不足道的。然而,这与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的 Ton 618 相比相形见绌,后者是太阳质量的 660 亿倍。

大拼图中的一小块

尽管科学家对黑洞的形成方式了解很多,但他们并不完全了解它们的生长速度或这种情况通常发生的方式。科学家们希望拼凑出一些超大质量黑洞是如何在宇宙中如此早期变得如此之大的谜题。科学家们现在希望瞄准类似的矮星系,如 Markian 462,看看他们是否能找到类似的迷你超大质量黑洞,并确定它们在矮星系中的普遍程度。

与拥有数千亿颗恒星的银河系不同,Markian 462 仅拥有大约数亿颗恒星——因此它的“矮星系”地位。

根据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说法,如果他们能够发现大部分矮星系是其他微型超大质量黑洞的家园,那么他们将支持这样一种观点,即这些来自最早一代恒星的较小黑洞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到十亿太阳质量。在早期宇宙中看到的黑洞。如果科学家只发现一小部分具有微型超大质量黑洞的矮星系,这将表明黑洞的存在开始时仅重数万个太阳质量。

“我们不能从一个例子中得出强有力的结论,”达特茅斯学院的研究员杰克帕克(他帮助领导了这项研究)说,“但这一结果应该会鼓励对矮星系中埋藏的黑洞进行更广泛的搜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